“世界新闻报”对7岁儿童“刀暴”的故事进行了谴责

19
05月

新闻对一名关于七岁的“刀暴”的报道谴责了“世界新闻报”。

在其裁决中,PCC称该文件曾两次违反其规定 - 通过声称该男孩的行为无法证实并且未能做到足以掩盖他的身份。

该报于去年8月10日以苏格兰版报道该故事后,在标题为“刀凶恶7”的标题下,该男孩的父亲抱怨说它包含不准确的内容,其中包括未经同意拍摄的照片。

文章声称,一名七岁的儿子一直在“恐吓”阿伯丁的当地居民,他们用刀子跟踪,喝酒,抽烟,用铁锹击打一名女孩,并声称他被驱逐出几所不同的学校。

然而,这个男孩的父亲说这些说法是错误的,纸张使用的像素化照片会将这个男孩识别给当地人。

他向委员会确认该男孩已经连续上过一所学校,孩子的男孩大队部长的一封信,孩子的医疗状况的详细信息以及100多名居民为支持该申诉而签署的请愿书。

“ 说,这件作品符合公众利益,并且模糊了男孩的身份。

该文件提供的证据包括邻居所写行为的日记,阿伯丁市议会的信件和MSP关于家庭“不可接受的”行为的信息,来自另一个邻居,记者和新闻机构摄影师的宣誓书,以及来自当地议员。 该报还提出公布该家庭否认其指控。

格兰扁警方还证实,这名男孩在2008年夏天参与了三起反社会事件。

PCC同意报道反社会行为存在公共利益,报纸对其故事有一些理由。

但最严重的说法 - 暴力指控和男孩被一些学校开除 - 无法证实,它发现并因此违反了其准则第1条的规定。

该委员会还决定在文章和像素化照片中有足够的信息,以便向当地社区的人识别这个男孩,在未经证实的指控的背景下构成对儿童的违反第6条的规定。

“世界新闻报”的苏格兰版在昨天的论文中对第2页进行了裁决。

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[email protected]或致电020 3353 3857.如有任何其他疑问,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。

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,请明确标记“出版”。